close
          吃簡餐來這家試試 二姐的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88號近台北捷運 - 西門線 - 中正紀念堂站 (步行約4分鐘)出大孝門右手斜對面 電話(02)232 澎湖民宿18851 營業時間:10:00-22:30 公 休 日:無 這算是我 裝潢第一篇以"食"為主的文章,用< 胡適>的語氣這叫"嘗試篇"了.我今後的 裝潢 創作將以Domain Expert為目標來前進.除了"食"之外,希望在衣;住;行;育;樂還有一些我投入過功夫的領 景觀設計域,也都來個野人獻曝. 除了二姐我還嚐過"三姐的店"那家也有特色也值得寫寫,等把二姐弄完在玩三姊吧!其實我覺得用幾哥幾姐 辦公室出租來當店名,我是覺得不恰當啦?不管開甚麼開店就要讓人望文生義才是?不過店是人家的,或許人家別有考量? 這家店正好落在婚紗店叢中,緊鄰旁邊也是一家 節能燈具中餐廳,所以地點上未必恰當,但她營造出一股蘇州庭園的氣氛?就是有從喧鬧大街似已不堪其擾時,忽的落入一股恬靜的氣氛中.內中的擺設有花過心思,其實可以沒有的吧檯,也點綴得不礙 買屋眼.單純用餐是浪費了,可以在那做些創作;閱讀或沉思.談情說愛或談生意也是個可選擇之點. 既然是餐廳如果不好吃,那以上都是枉然.初次去最引我注意的是菜單上有"蹄花"這個選項.蹄膀;豬腳 結婚;蹄花這些高膽固醇又肥膩的菜,現已乏人問津.但我偏要試試她如何處理這道菜?油而不膩的這個基本要求算是做到了,這就正名廚藝上"過硬"該是沒問題了. 咖啡我沒試過因為過了午後怕影響睡眠,我就對其敬而遠之了,但隨 禮服餐送來的手工餅乾與烏梅汁倒也不算爛芋充數,所以COFFEE該也不差?下次找機會上午去品品COFFEE的滋味.我一直認為台灣開店做生意的,大多不用心,學藝不精就急著出師想賺錢.沒味道的餐廳太多拉,這家還算有藝啦,又在捷運站旁,逛中正紀念堂時不妨?房屋買賣h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