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幸福婚禮 ° ? 前言 ~~一大早起來的我.快昏倒了呢.原訂計劃是要早一點出發.到會場可以找峙收聊天或著看她們交換戒指儀式的..呵呵..應該..就聊天是最重要的藉口啦..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的啦..我和丫有也算是新婚夫妻的..也算是『婚』過頭了嗎. 澎湖民宿.. 一直都沒有注意床頭櫃上是什麼東西的.我也從來都沒有過問.只知道那是我要吃掉的~~ 就這樣子過了一個禮拜.到了今天才發現它「溶化了」..雖說丫有有整理過 九份民宿一次了.但是我總覺得味道還很重.今天一翻起來..差點快昏倒了.怎麼會這樣子呢... 連忙把床罩都拆開來洗了呢..只是這真的是一大問題呢..真有點難倒我了呢.還好一旁的丫母也來幫我的忙?太平洋房屋O..要不然一個頭二個大呢.. 嘿~~今天田裡要忙的.丫有剛也有先回來看看狀況..謝謝你呢..沒有丟下我一個人.. 只希望這味道趕快消失吧..快快快 ? 在婚禮遇見了 時間:2011/11/28 AM12地點:雲林_莿桐新人: 酒店經紀謝炎堂.陳峙收 雖然手忙腳亂的~~還是趕緊打扮一下出門去囉..穿上一身的行頭是丫母買來送我的.第一次穿出門唷..還配上新娘鞋呢.. ↑↓好久不見的丫予還是沒有變就連笑容還是一樣呢.姐妹們都在身邊.峙收是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唷.其 保濕面膜實在重要的場合裡.就像是小型的同樂會一樣.總是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應該有10年不見了.讓我遇見瓊予了.不知道哩.有點百感交集啦.. 因為..上週我也是滿心的期待妳的到來的.但是沒有關係囉.在這一天還是很開心的... 回想過去高職的日子裡.我們 澎湖民宿3個人是最要好的姐妹..我們曾開玩笑的說.我們3個人中誰會最先結婚.我和峙收的反應都是瓊予.. 如今..我們3個人在今年都一一結婚當人妻囉..希望我們都是幸福快樂的~~~有機會還是要常見面哦.. 還有另一個雅羚也是好久不見.上回見面也是好幾年的時光了.但是也很替她開心.因為她身 酒店工作邊多了一位守護她的人唷. 還沒有開桌.拿起相機亂拍.我跟丫有說.她們的會場佈置的很好?.好細心..而且主桌也很美.很夢幻.我想女孩們都會想要這樣子的婚禮吧~~ 後來.咱們坐的地位置是峙收的國中同學這一桌.其實看的出來.她們都很真誠的.. 另一個同學.還擔心峙收沒有吃東西.還拿了些東西給峙收..是不 烤肉是很貼心的好朋友呢. ↑...好多民代送來的祝賀掛滿滿~~ ↑↓新人來敬酒囉..嘿~~看的出來.峙收丫母的表情是很捨不得但是又開心的複雜心情..峙收要幸福哦... ↑↓很喜歡峙收拍的婚紗照呢.看這對新人笑的甜滋滋的.. ↑笑的很幸福...甜甜的.. ↑一場幸福的喜宴結束了.請丫有幫我們拍照.要一直很幸福的峙收唷... ↑↓峙收挑的喜?辦公室出租璈M我同一家的.記得當初我本來也要挑這一款呢..這個風格真的就是峙收會喜歡的..粉粉嫩嫩的.. ↑↓峙收的親卡片也好美呢.. ↑↓.剛在會場時也有翻一下婚紗本.真的拍的不錯呢..連我自己都很喜歡..也看到另一面漂亮的新娘子呢... ~~其實我們倆都住的很近.不管未來我們都成為人妻會是忙碌的生活..但是記得要常聯絡哦.. 還有..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幸?房屋出租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