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第十天 用完早餐後  在0630時整裝前往斗六站  一路上天氣相當晴朗 所以對於騎單車的我是一件相當幸運的?21世紀房屋仲介?nbsp; 沒想到當進入台中時  代償; 發現台中的發達繁榮讓我在裡中轉了好一陣子 後來循著63號省 信用貸款道騎時  感覺比自己要騎的路線快多了  而且很快的進入了3號省道草屯&nbs 酒店工作p; 由於時間節省了不少 所以我決定在南投時順道去探望海院的林同學  來到林同學家閒談後  知曉?開幕活動t一海院柳同學在近期得到了血癌  而且生命僅能再維持3個月 這讓我相當的震驚 因為這位柳同學是相當幽默及開朗的 然 買屋而人生就是這樣的曲折多變  只有掌握現有的  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許才不會讓人生留白 離開了南投之後  繼續騎往斗六的行程&nbs 西裝p; 沿途我仍然一直在思考著人生 悲歡離合以及生老病死  或許就是最佳的寫照吧  終於在1330時來到了斗六 看到這麼多的同學在整待我的到來  讓我受寵 花蓮民宿若驚的不知如何自處  也許是同學們的歡笑聲  讓我沿途的辛苦及感慨都一掃而空 享受著同學們為我準備的美食 以及歡笑聲  真的懹我感受到斗六同學們的熱情 尤其 毛毛 素紅 伯 面膜雄特地遠道而來 以及秀妹和玲玉在百忙中來陪我  當然我們的大爐主美珍是我這次打擾最多的了  由衷的感謝各位同學  春嵐 進入草屯的風景進入竹山的風景 進入林內的風景 來到斗六美珍的神話 土地買賣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