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向雲南魯租房子甸地震災區捐款500萬元通訊員 蔣浩 記者 蔡平
  三湘都市報記者從交通銀行獲悉,該行決定向雲南魯甸地震災區緊急捐款500萬元,用於支持抗震外接式硬碟救災,幫助受災群眾渡過難關,重建家園。
  據瞭解,雲南省昭通魯甸6.5級地震發生後,交行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方案,總行租房子黨委對抗震救災工作進行全面部署,各級機構持續關註災情動態,全力以赴提供抗震救災所需的各項金融服務。
  從8月4日起,交行雲南省分行就派出工作組到雲南省慈善總會,協助做好租辦公室抗震救災捐款接收工作。
  作為雲南省慈善總會的開戶行,交行雲南省分行保證該會的現金需求,確保抗震固態硬碟救災款項的匯劃和結算及時到賬。地震發生以來,交行在滇各營業網點按照急事急辦、特事特辦的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救災捐款資金的匯劃和結算業務,確保業務系統安全高效運行。
  同時,加強了對自助銀行、網銀、手機銀行等渠道的管理和巡檢,確保向地震災區捐款的渠道暢通、款項實時到賬,為社會各界捐款提供不間斷的金融服務。
  交行雲南省分行員工在做好抗震救災金融服務的同時,還積極為災區群眾捐款獻愛心,支援魯甸災區的抗震救災工作。
  交通銀行表示,該行全力維護支付系統、國庫系統的正常運行,對財政、民政等部門撥付(劃)的救災款項,隨到隨辦,保證在第一時間撥至有關單位;對匯往災區的抗震救災捐贈款項、重建款項、生產經營資金,予以優先、加急辦理,確保與抗震救災相關的結算和匯款業務快速準確辦理。交行還將繼續密切關註災區情況,全力支持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通訊員 蔣浩 記者 蔡平  (原標題:交通銀行向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捐款5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