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呂文禎報道)7月30日,四師六十四團幼兒園教師苟慧妤正在為8月2日至16日的“國培計劃”做準備,她是該團澎湖民宿幼兒園教師參加暑期“國培計劃”的第二批學員之一。
  “國培計劃” 是教育部為重點加強農村教師培訓外接式硬碟,提高教師隊伍整體水平和教學能力的國家級培訓計劃,以培養造就高素質專業化教師隊伍為目標,以開放靈活的分級培訓體系、豐富多樣的複合式培訓形式,分階段分批次組織實施的新一輪教師全員崗位培訓。培訓經費由中央財政專款支持,培訓內容主要包括:師德、心理健康與教師專業成長、學科教學最新動態與發展趨勢、科學有效的課堂教學方法、學科教學中的問題與對策、學科教學設計和主要教學技能的運用等方面。
  該團雙語小學的一位教師在參加了第一批“國培計劃”後說:“通過參加“國培計劃”的培訓,我對當前基礎教育改革發展的最新動態和趨勢有了更深的瞭mSATA解,教學理念和教學方法有所轉變。通過培訓,不僅開闊了眼界,更讓我對教育教學有了全新的認識,適應新課改和素質教育的能力也進一步加強。”
  據統計microSD,該團有26名中小學教師參加了暑期“國培計劃”的培訓。
  (原標題:六十SD記憶卡四團教師暑期國培充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