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3年12月5日報道,16歲的曼徹斯特女高中生Laresce Browne大概是當今全英國最強有力的女孩,她至今已獲得6項英國國家級和世界級別的舉重錦標賽冠軍,還能夠輕易地給比自己塊頭大一圈的猛男來個公主抱?跟一般虎背熊腰的健壯漢子不同的是,Laresce其實身段勻稱有致,而且曾是關節過度活動綜合徵的患者,連常規運動都無法參加;正常情況下此一病癥會隨著年齡增長而痊愈,但Laresce的父親卻另闢蹊徑,教導女兒學習舉重來加速治療;最後Laresce不僅病愈,而且柔韌的身體和肌肉將她塑造成了力大無窮的運動員,現如今她可以氣定神閑地舉起比自己重一倍的重物。 (圖片:東方IC)
  國際婦女節即將來臨,什麼蘿莉、萌妹、女神、文藝小清新,都OUT了!現在流行的是“女漢子”!最近以“女漢子”自居的女孩多了起來,很多女孩開始把“寧願在男人堆里做女漢子,也不願在女人堆里玩腦子”作為自己的社交哲學,她們不會撒嬌,性格不拘小節大大咧咧,不喜歡化妝,與男生稱兄道弟,出口成“臟”,非常獨立和自強。一起跟隨編輯去看看各國“女漢子”吧,看看她們如何巾幗不讓鬚眉!
  (原標題:國際婦女節:看各國女漢子巾幗不讓鬚眉[1]-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