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KHNP)消息稱,當地時間28日10時50分左右,位於韓國全羅南道靈光郡的韓光核電站2號機組因故障自動停運,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目前,沒有關於輻射風險的報告。
  韓國電力部門認為,韓光核電站2號機組停運不會給提供電力造成問題,目前,也沒有關於產生輻射風險的報道。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正在就具體停運原因進行調查。
  韓光核電站2號機組於1987年6月正式投產,裝機容量為95萬千瓦。去年10月30日,該核電站因被質疑維修不到位而停運。此後,經特別調查委員會調查,這座核電站可正常運行,並於11月19日重新啟動。
  2007年6月21日,韓光核電站2號機組在接受檢查時因發生故障而暫時停運過。這是今年第二起核電站機組因故障而停運的事件,上月29日,位於慶尚北道蔚珍郡的韓蔚核電站5號機組也因故障而停運。  (原標題:韓國一核電站因故障停運 尚無輻射風險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