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苗慄縣後龍鎮一母親攜2未成年子女燒態送醫後都宣告不治〃圖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苗慄縣已離婚仍與前夫劉順禎同住的婦人盧慧琳,疑因不滿前夫嗜賭、工作不穩定,2周前發生爭執,22日留下遺書,帶著一對念初中的子女燒炭自殺。劉某23日下午從南部進香返家,發現3人已無生命跡象,情緒崩潰奪門求救劉某;否認有爭吵,強調兩人同時失業,不解前妻為何帶無辜小孩共赴黃泉。
  檢警調查,死者分別是母親盧慧琳(33歲)、就讀初一的兒子劉俊佑(13歲)、初三的女兒劉思嫻(15歲)。3人陳屍2樓卧番姐弟側躺床上、母親斜躺在木炭灰燼旁,均無外傷。現場亦未發現藥袋或藥物殘留,木炭只剩灰燼,門窗縫隙被膠帶封死,分析母親可能趁子女入睡後燒炭。
  盧女皮包內有3張用A4紙張書寫遺書,信封署名給前夫“禎”。遺書透露丈夫婚後不顧家,好賭成性,工作也不穩定,沒有讓她過1天好日子;2周前2人又為細故發生爭執,讓她心灰意冷。
  但劉看完遺書後語出驚人透露,遺書前半段字體較小的筆跡好像是女兒的筆棘後半段字體較大和文末署名都是前妻筆棘是否意味母女“合寫”遺書真相待檢警釐清。
  劉說,1年多前因個性不合與盧女離婚,離婚後盧女帶子女到高雄住一陣子,後來疑禁不起他哀求,加上兒子將念初中,去年4、5月才又帶子女回後龍同住。
  鄰居表示,劉是板模工人,最近幾個月失業在家,盧女無業;劉常喝得醉醺醺,但沒聽見夫妻有吵架,不過劉家在高鐵專區有土地被征收,經濟應無虞。
  姐弟就讀的維真初中校長蔡芸芸表示,校方得知劉家狀況不佳,即主動聯絡縣府和社福機構協助。姐弟在學校很乖巧,姐姐初二曾轉學幾個月再回來,2人成績雖未盡理想,但態度認真、運動表現不錯。導師得知不幸消息都泣不成聲,校方將協助善後。
  劉順禎痛失3至親,一度癱軟被送醫。稍後在急診室得知3人都宣告不治時,紅了眼眶。
  他傷心表示,前晚到高雄進香,前妻打4通電話但沒接到,回電時她手機都占線,因此不知道什麼事,不料回家已太晚了。  (原標題:婦人攜兩子女燒炭自殺 前夫疑母女合寫遺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