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亥首義文化節
  走進
  鼓勵民資興辦老年教育
  本報訊(記者宋蘭蘭)昨日,記者從我市老年教育工作會上獲悉,武漢現有各類老年大學1537所,在校學員21萬人次,人均每所137人次。
  據統計,到去年底,我市共有戶籍人口822萬人,其中60歲以上老年人有137萬人,這意味著每6人中就有一位年齡超過60歲。經過28年的發展,武漢老年大學開辦有30多個專業,100多門課程,許多學員成為基層文化活動的骨幹和積極分子。
  為支持老年大學發展,武漢計劃通過興建教師人才庫、委托社會機構購買服務、鼓勵社會力量興辦老年教育等方式,提升我市老年教育工作整體水平,滿足老年人文化需求。
  昨日,副市長劉英姿,市老年教育指導委員會主任袁善臘調研我市老年教育工作。  (原標題:設計雙年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mauz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